Do not use my image URL, remove logo, re-edit images.
Some just for organize, which I did not indicate is mine are from other fan page.
If Infringement plz mention. 請勿盜連圖片網址,消除Logo,二改圖片.



★ Open days visitors now. Instagram

Happy Valentine's Day (♥´◡`♥)
因為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嘛! 所以今天想見到歐巴的人也特別多
機場的人也好像比平常多了一點?!



右鍵另存是原圖大小 ( ´Д`)y━・~~ 請勿二改
微博的水印功能拼圖功能 都是二改 禁止禁止!

歐巴今天有些晚到(=゚ω゚)ノ 他不是一向晚到嗎
一下車頂著微亂的紅髮出現
不過仔細一瞧...? 這人根本還沒完全清醒啊Σ(・ω・ノ)ノ



下車跟大家打打招呼就開始慢慢往裡面一移動
車門口拍照的似乎是記者大哥大姊
不過你們的拍照技術也太糟 把歐巴給拍得跟鬼一樣(ノ ゚Д゚)ノ
今天真得很多禮物要收 一路上手滿滿ㅋㅋ

 

中間走去check in櫃檯
經紀人在處理的同時 我們歐巴就在旁邊放空恍神ㄟ( ̄▽ ̄ㄟ)

 

中間走一走的時候 有位飯沒有注意到別人的推車倒著走被絆了一下
susu馬上伸手把他扶住! susu好加分(●ゝω・)∼☆

然後中飯用中文跟歐巴說 "歐巴 情人節快樂!"
歐巴非常冷靜又自然的回 "喔~ 新年快樂!"
我在旁邊拍到一半笑噴 這傢伙根本還沒醒啊哈哈哈哈哈ヾ(゜∀゜*)人(*゜∀゜)ノ

今天早上仁川機場大爆滿 排隊入關的旅客完全是人龍啊!!!
我們跟著歐巴走到出境口的時候也嚇一跳XD
最後經紀人去跟地勤人員反應了一下 歐巴是走旁邊的通到進去了
進去之前歐巴手上拿著飯送的禮物箱 左手拿著用右手揮手握手
想換邊用一下右手拿的時候 結果把人家禮物摔到地上啦Σ(゚Д゚;≡;゚д゚)
你這傢伙根本沒醒吧!!!

안녕! 잘다녀와용~ヽ(•´з`•)ノ♬


Do not remove logo, re-edit images. 請勿二改跟去掉LOGO!!
Move to other places are possible but plz indicate from. 可轉載請註明出處.

Shot by Shani / twitter, weibo @axubabu

創作者介紹

♥ Shani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린고♥=RINGO
  • 偶霸這什麼狂妄的紅髮阿阿阿阿
    還沒清醒好好笑好可愛(噗
  • 他好像很喜歡紅髮
    染好幾次了~~
    還沒醒超萌!!!

    Shani♥ 於 2014/02/16 12:0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