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背了大相機去拍歐巴
只是我這手震魔人 快門開超快 結果好暗啊哈哈哈哈哈
也許因為是星期日 今天機場爆多人啊wwwww
我們歐巴人氣짱짱!!!








一出關 手上就接了滿滿的禮物XD
人多導致現場有點混亂 歐巴還是盡量走慢慢地跟大家說話~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親耳聽到好像真的會收到很多福氣的感覺 哈哈




然後是我影片爛爛的截圖~
重點是歐巴手上我的信啊~~~

因為信小小的 所以歐巴一直抓在手上直到上車 太開心了>A<





下次見囉!!!
 

出發前 weibo古靈精怪的自拍 (左)這個大頭要笑死我XDDD
然後是twitter的(右) 帥死啦!!!!!!!!!! (噴血
 

最後 這個到家的人 懶的整理行李ㅋㅋㅋㅋㅋ

 

-

Do not remove logo, re-edit images. 請勿二改跟去掉LOGO!!
Move to other places are possible but plz indicate from. 可轉載請註明出處.

Shot by Shani / twitter, weibo @axubabu

 

創作者介紹

♥ Shani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