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not use my image URL, remove logo, re-edit images.
Some just for organize, which I did not indicate is mine are from other fan page.
If Infringement plz mention. 請勿盜連圖片網址,消除Logo,二改圖片.



★ Open days visitors now. Instagram

唔呼呼~~
08月14日 晚上9點 為愛向錢衝 緯來日本台44頻道

這部作品比我想像中更酷呢!! 而且很喜歡草剪剛這次的角色個性~~
以下是第一集的介紹 感想~~

島男這種溫和的個性實在是討人喜歡啊!!
高柳徹的個性就太令人討厭了=__=
可愛的島男竟然那麼厲害 我看到那個部分的時候還跳起來歡呼呢!!
整個就是帥氣啊!! 看他在電腦前面啪啦啪啦的 就解決了
那群驚慌失措的笨開拓者們 看起來真像草菇啊~ 花哈哈ˇ

ps 想更認識可愛的草剪剛嗎? 請鎖定緯來日本台《料理東西軍》 (笑_



島男的工廠螺絲做1個只能賺2元 而每天最最最多 只能做出2萬個
他辛辛苦苦存了50萬元 朋友問他要做什麼? 他說 他要去旅行
朋友問 跟哪個女生?? 他說 跟我媽 朋友整個無言........
他說 因為媽媽的生日快到了 而且她常常說 這輩子一定要去南方玩玩
就在他跟他朋友談完這件事情不久 他們要回家的路上
看見幾個黑道在毆打一個人 島男很快的過去要阻止
他朋友本來叫他不要多管閒事的 沒想到 被毆打的人 竟然是他工廠的員工

那個人因為母親生病住院 需要醫藥費 所以向高利貸借了錢
總共剛好就要還50萬 島男馬上就幫他還了 辛苦存的錢 變成了零
跟媽媽去旅行的計畫 也泡湯了 但是島男說
人做善事 總有一天 會得到回報的

後來 島男跟朋友去抽獎 轉小珠子的那種
結果竟然讓他轉到金色的珠子 獎品竟然是夏威夷
他跟媽媽便高高興興的去旅行了

就在夏威夷 他認識了香織 還有高柳徹 而且喜歡上香織
那時的他跟高柳徹聊天中 兩人的價值觀完全不同
高柳撤給了他名片 告訴他 以後有困難可以來找他幫忙
島男還說 不會有那麼一天的

沒想到島男一回到日本 就發現公司員工捲款潛逃 工廠和房子都要被銀行查封
島男的母親也因為受不了打擊心臟病發 就在島男四處籌措5000萬手術費時撒手人寰


這些突如其來的變故 讓島男發現過去自己賺的蠅頭小利根本微不足道
於是他決定去向高柳請教賺大錢的方法
然而 到了高柳徹的公司 完全進不去 甚至被加入黑名單
他們公司的高級主管 眼睛都長在頭頂上

為順利見到高柳徹 島男決定到「開拓者」所在的大樓當警衛 再伺機去見高柳
但是因為他在公司內一直企圖想找社長高柳徹的關係
甚至在酒吧跟公司的幾位高級主管起了衝突
在公司內非常的不受歡迎 甚至是見了就趕
警衛室的前輩 也是一直警告他 他跟主管們甚至社長
是不同世界的人 要他不要想了

某天 開拓者的伺服器出了問題 主管們認為應該是駭客入侵
每個人都焦頭爛額 因為在過幾十分鐘 就會損失50億
而社長還有幾位高級主管沒有空解決
眼看網路即時轉播足球賽開打在即 所有人卻束手無策
就在這個時候 巡邏的島男看到了這個情形 過來關心
他說 這並不是駭客入侵 而是新型病毒入侵
本來其他人看到他 又要將他趕走 然而某位女主管聽見了他說的話
叫他們讓他留下 問他是不是會處理
島男說 小事一樁 他在時間內解決了病毒 解救了公司的危機

社長回來之後 女主管向他報告一個警衛解決了病毒問題
並且將一份六年前的報紙拿給高柳徹看
上面寫著[大學天才程式設計師鈴木島男靠設計程式賺錢]
原來島男是個天才程式設計師六年前因為父親病逝
所以被迫回來繼承家業......


創作者介紹

♥ Shani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nina61506
  • 推推推~~!!<br />
    我是之前跟你求SMAP的歌的人~~<br />
    為愛向錢衝真的很棒喔~~<br />
    阿剛在裡面好可愛阿~~>w< <br />
    但是我覺得他在"料理東西軍"裡比較帥耶~嘻!!<br />
    說來說去~我還是最愛我的香取慎吾~呵呵!!^^
  • xuprincess
  • 好喜歡草剪剛在劇中的性格欸<br />
    -<br />
    雖然他在料理東西軍裡面現實的個性也很好玩>ˇ<<br />
    總之很喜歡啊~<br />
    哎呀哎呀SMAP裡面我比較喜歡木村跟剛欸<br />
    哈哈~ 剛好平分 嘎嘎(被揍
  • *可樂*
  • 我最近迷上了東大特訓班(龍櫻)?真很讚喔︿︿
  • *可樂*
  • 話說 為愛向錢衝..真的超讚的啦^^
  • xuprincess
  • 那兩部現在都是我必看的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