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not use my image URL, remove logo, re-edit images.
Some just for organize, which I did not indicate is mine are from other fan page.
If Infringement plz mention. 請勿盜連圖片網址,消除Logo,二改圖片.



★ Open days visitors now. Instagram

很高興行程緊密的孩子們可以忙裡偷閒在倫敦玩的開心><
從昨天的fancam可以知道孩子們到了Trafalgar廣場觀光
看他們爬上爬下的觀光客行為 完全可愛啊!!!!
今天官方FB跟kakaotalk上傳了幾張他們畫報般的遊玩照
 

以下分享幾張私生?跟2個fancam影片
 
屁股俏高高企圖爬上去的李泰民完全萌!!!!

金蹦蹦的鞋子好搶眼XDD
 

那位已經爬上頂端的是最年長的Leader無誤wwww
 


結果所有人都爬上去了XDDD
根據小道消息指出說金蹦蹦是靠別人幫忙才爬上去的 但真實性不可考wwww
 

接下來四張轉微博 我就懶的拆開了~ 總之看的出來孩子們很開心啊!!
 
雙手萬歲的似乎是玩的最盡興的最年長者Leader(幹麻一直強調XDDD

影片一還有貼心旁白呢XDDDD
 

我得說我們Leader姿勢100wwwww
 


是說這種丟臉的事情其實我在華盛頓也幹過
其實當下做完離開之後有種 好丟華人的臉的fu 不過反正青春嘛.... 就是要做些丟臉的事情!!!
而且外國人根本沒在care你這個的!!! (因為他們自己也會幹!!)
米國人是這樣啦! 英國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反正他們在外國人眼中都是小孩子啊!!
瞧瞧這群孩子多們天真可愛啊!!!

kakaotalk這次基本上都是重複的圖 而且FB的圖比較清晰所以就不放囉!
    

創作者介紹

♥ Shani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酸
  • 我好愛這群小王八蛋唷!!!
    怎麼這樣啦!!!!!!最年長那位玩得最嗨是怎樣XDD
    唉唷!!!!!!五隻都可愛死了啦!!!!!!(扭扭扭)
  • 真的超可愛的wwww
    最年長那個真的超童心啦 哈哈哈~
    弟弟們都沒他興奮 不愧為偽忙內XDD
    希望這樣玩樂之後 接下來的活動孩子們會更有元氣

    Shani♥ 於 2011/11/04 00:05 回覆

  • Brandy~*
  • 珍基實在是不管到哪裡
    總是可以很容易進入自己的狀態而玩的超開心 XDD
    偽忙內當之無愧!!!
    看他們這樣暫時忘卻煩惱,玩得超開心的模樣~~
    就覺得很好 ^^;;
    推!! 孩子們更有元氣喔~~
  • 真的 孩子們正是愛玩的年紀啊!
    拜託讓他們多玩吧XDD

    Shani♥ 於 2011/11/08 02:5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