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最好玩的地方就是久違的相見歡
各團平常都很忙 SMT剛好是一個可以公然(?)聚會的好活動!
用今日我最萌的泰萌萌做為開場 不管哥哥們怎樣賣萌 你在我心中永遠占據萌王之位啦(啥?)
 
 

不遑多讓的兩個假忙內



剛好接在賣萌照下面 不拎莫名的就成了裝萌失敗的人(誤
 
 

 
未命名 

好不懂這兩隻到底在幹嘛XDDD 不過他們玩得很開心 我們也看得很開心就是了wwww

我真的沒有要ANTI金不拎 所以趕快給他補一張"其實我也很萌"照
 

蹦蹦跟不拎惡搞完之後 溫流狀態 搞笑的KING 一定要來演一下

攻擊!!!!

未命名 
珍基:呃——啊!!!!! (?)

瞬間讓我想到百分滿分裡面被吹飛的李珍基還有想像PLUS的身體GAG(跌超用力+真實)


賣萌+搞笑完之後 也要來一下帥氣照! 看看這張金不拎多像超級賽亞人啊


還有像是參加靈異節目的金蹦蹦

怎麼回事!! 我無意ANTI啊!!!

快用崔米諾把場面就回來! 火花克利斯馬眼神炸裂啊!!!!!



自家人完玩了之後就是同樂會時間


忙內魂啊!!!! (我燃
 

金毛三人組www


觀光巴士上開心的自拍

 
 
  


 


最後是絕對不能漏掉 萬眾矚目的2MIN!!!!!!!!!



未命名





 

沈昌珉 你又來亂! 未命名
米諾到底是有多喜歡我們昌珉哥啊! 瞧他開心的熊抱 笑的超小孩的! 好可愛!!!!! 
 

先到此結束啦! 說不定會再更新? ing

  

創作者介紹

♥ Shani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