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not use my image URL, remove logo, re-edit images.
Some just for organize, which I did not indicate is mine are from other fan page.
If Infringement plz mention. 請勿盜連圖片網址,消除Logo,二改圖片.



★ Open days visitors now. Instagram

昨晚太累了 所以修完圖就睡了! 終於要來打"止不住尖叫驚喜連連的THE BOYS開箱文"
一拿到手的時候的感想是 海報也太大了吧!!! 超開心!!! 可是我要貼哪!!!
未命名 
這次的包裝是鐵盒子!!! 表面還有坐凸面的設計 超級可愛啊!!
左邊是封面 右邊是背底 打開之前 先偷偷揭露一下全體海報!!!
未命名
超美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張海報可是對開尺寸欸!!!! 真是超甜蜜的負荷!!! 我到底要貼哪XDDD
另外 個人海報是一起捲在裡面的 我拿到都尖叫啦!!!! 但是個報跟小卡我要最後揭露ww


未命名  

先來OPEN!!
打開之後 CD上面放著的就是歌詞本還有明信片等
未命名 
他做成一個套子的樣式 卡片都在中間用抽的方式
紙質是有點篇牛皮紙的材質 很復古的感覺XD

歌詞本!! 上面的插圖很有童話書的feel 而且每首歌的上方都有一個小圖案喔!!!
未命名 

本來有想全部都拍的 但我最後還是懶....
未命名 

除了明信片跟歌詞本之外 還多附了一張小廣告單
由於韓文無能 所以我本來還沒多注意 不過後來發現!!
這難道也是跟日本一樣的"應援卷"?! 因為我看見了S♡NE EVENT的字樣啊!!!!
未命名 
左下圖是介紹韓國everysing的店面位置等 右方是iPhone的app廣告(沒有閃閃的可惡!)


未命名

到這邊 好像賣了太多的關子了(毆
趕快來介紹明信片吧!!!! 明信片的數量總共有10張 9張個人1張全體
此外 還都是雙面圖案 後面有寫字 可惜我韓文無能 期待翻譯T^T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這次專輯的造型真的是太有feel啦!!!!
不過.... CB stage一般不是都會有專輯造型出現嗎?!
九位公主要怎麼穿那樣跳舞啊XDDDDD

最後 終於到了揭露小卡跟個報的時間了!! (咦?這麼快就結束了?)
我實在不知道要講什麼啦!! 反正就是好開心 好多驚喜(毆


두구두구....


두구두구.....



 
權權啊!!!!!!!!!!!!!!!!!!!!!!!
未命名 
沒錯~ 我的小卡是權權喔!! 這張權權超正的 好不像他(誤
右邊是CD 也畫的超美的!!!!

然後我的個報是Sunny啊!!!!!!!!!!!!!!!!!!!!!!!!!!!!!
個報也有4開喔!!! 整個就是啾乾心!!!!
未命名 


未命名


以上完畢囉!


                  

創作者介紹

♥ Shani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羽_ㅎㅅㅎ
  • 嗚~台南都沒有那麼快拿到...
    本來想跟我學長A來看的說xDD

    那個個人的明信片真的超讚(!!)
    我愛這次秀英的造型:">

    牛皮歌詞本也超質感的~~
    現在少女們的專輯是最厚的T^T
    對比一下The Boys跟A-CHA.....
    也差太多OAO

    然後我不知道有個報這回事欸OAO
    我以為只有一張全體大海報說(?)

    總之這次三輯完全滿足了SONE啊~~
  • 台北真得很快! 所以我馬上手刀衝去拿了www

    可是畢竟A-CHA是改版專輯啊!
    SJ五輯的A版不是也很划算嗎XDDD

    我也好愛秀英的長髮啊!!!
    另外也很愛權權跟탱구的造型!!!

    其實我有看到PTT版上有人講
    但我還以為不是每個人都有(←整個沒認真看
    所以拿到的時候好開心XDDD

    不說都忘了還有專輯改版的事情
    天啊! 希望我到時候還有錢(毆

    Shani♥ 於 2011/10/21 23: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