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啦!! 這次跟的是vikii的連線
結標了就都不附上了! 是Y拍的 即使Y拍最近在PTT罵聲四起
不過只要是跟連線問題就比較不大了
但請大家不要隨意棄標喔! 連線的賣家很辛苦的~

有點用膩的分隔線 該做新的了?!



這次標的清單有 外套+棉T兩件組 愛心襪 Suzy's zoo水瓶
這是他們還在一起的樣子 vikii副的是牛奶糖 可惜不是很新奇 (嚼

先來介紹我最近整個莫名狂熱的Suzy's zoo吧!
日雜VIVI裡面有名的模特"梨花"非常喜歡這隻熊 所以在台灣
Suzy's zoo又俗稱梨花熊 (如果你有看男女糾察隊 他就是那位前名模XDD)
上次我買了他的襪子 這次又標了水瓶 我的眼睛也一直關注在牠身上
可惡! 真是太可愛了!!!
幸好我還有理智 一些太無用的東西不敢敗 不然牠的周邊商品還真多!!
 
被包裹的很好的樣子
 
開到這裡我一度驚慌起來 不敢打開!! 因為它有粉紅跟藍兩色
緒某我敗的是藍色! 可是怎麼覺得它有點透粉紅的感覺?!
結果不用懷疑 他就只是透了點粉紅的白色瓶身而已(炸
口誤 尊素太口愛了  (毆
 
 
其實攜帶型的瓶子我不只看到這個款式
還有像starbucks的那種隨行杯跟保溫瓶
可是隨行杯我怕放包包會漏... 保溫瓶覺得型不可愛(毆 又怕重
總而言之 選了這款不保冷也不保溫的水瓶哈哈哈哈哈....
至少可以確定的是 他絕對不會漏水啦! 雖然我有點怕裝冰的外面會噴汁(誤


最後附上我捨不得丟的盒子(掩面




接下來是兩件組 鏘鏘!
外套是很美麗的紫色 內搭是公主袖的棉T 愛心的蕾絲圖案不是印的喔!!整個大心呀!
外套的釦子跟口袋都很特別 口袋有鑽跟蝴蝶結兩款 我挑的是鑽囉~
 
這裡是重點
 

之後打開來看裡面吧(羞
 

嗯...很明顯我棉T拍的有點歪(毆
而且拍的很隨便 還晃到XD
 

再來張放大圖!! 瞧~ 蕾絲是繡上去的呢


因為這次都沒有實穿 所以漏掉襪子了ˊ3ˋ
可是降不行!! 所以附上Deer的生火照!!! 因為當初我是在Deer沒標到的怨念
所以vikii一PO我就瞬間下手了 最近這幾天Deer剛好在連線 喜歡的孩子可以去標唷ˇ
在Y拍搜尋 "Deer 愛心 襪" 就可以了 記得空格喔~

 

創作者介紹

♥ Shani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