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的子團體M通常是在中國發展的
加的兩個不屬於SJ的團員 然後唱中文歌
我一直都不是很能接受啊~~
最近他們出了新專輯 第一波的主打SuperGirl
超級超級的女孩 跟 看我 看看我 就快把我搞瘋了
我真的不能接受orz


SuperGirl MV


一開始看畫面+配樂 有沒有很帥!!!!
有Sorry,Sorry的feel 但很帥是重點 結果!!!!!!
oh~~ 超級超級的女孩 我就囧掉了
我沒有ANTI始源的意思喔! 但是看我 看看我 我整個很想回他
看你個大頭鬼啦!
唉! 所以我就對這張單曲(?)放棄了希望

結果!! 竟然在韓國發行了韓文版!!! GJ啊!!
好像是收錄在同一張裡面? 有中文也有韓文?
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還沒買過SJ的東西
要買的話也會先從3輯下手 所以不清楚
總之! 來看看韓文版吧!



雖然其實我聽起來還是覺得哪裡怪? 不過好聽很多吼!!!
我就只是想講這個XD

還有另一首"到了明天" 這首也有韓文版喔! 我沒找到youtube
但有兩首的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 的頭像
Shani♥

♥ Shani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