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not use my image URL, remove logo, re-edit images.
Some just for organize, which I did not indicate is mine are from other fan page.
If Infringement plz mention. 請勿盜連圖片網址,消除Logo,二改圖片.



★ Open days visitors now. Instagram

目前分類:- The SHINee World. (18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天色好黑
搞的我也不知道我在拍啥毛
懶的打字的第三行(靠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見到好久不見的小小孩TTTT
雖然超帥氣又性感(?)的黑髮已經褪回咖啡有點小可惜
不過睡不飽又素顏憔悴的臉蛋實在太萌啦!!!! (這奴那怎麼回事?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真的好久沒見到孩子了OAQ
天啊!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孩子真的瘦了TT
小乖乖今天沒戴墨鏡 不要讓奴那太開心呀!!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一大早我家孩子就自己飛了日本TvT
有點傷心 難過之於 就跑來看哥哥們了(炸
一陣混亂之後 我也搞不清楚我到底拍了什麼.....?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乖小孩啊ㅜㅜ
好累又好忙 看你一眼就好開心 嗚嗚
우쭈쭈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收到朋友的消息說孩子們可能會出現在弘大
就風塵僕僕的跑去了(?) 遇到了喔膩~~ 不過我們都不是很確定他們會出現
我朋友受困於人群中XD 一下子聯絡不上 據說節目到10點 我們就等看看吧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蹦蹦明星style 100分呀OAQ 太帥太好看了www
左邊那位好有事XDDDD 好像被抓呀wwwww
孩子回來了好開心0 30 崔崔米按... 鏡頭都沒對到你XDDD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沒有今天不是本命團拍比較好的八卦?
我幫朋友拍的B1A4拍的超好的啦TwTT 什麼鬼!!
新增3張 珍基 崔崔 跟蹦蹦ww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陣子孩子們的行程滿滿滿 可以去的我也是到處跟著跑
雖然一直看孩子很開心 但是孩子們好累 我也好累TT
亂七八糟縮圖很美的照片龜速更新呀 後記什麼的.... 嗯.... 會有嗎?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入場排隊前略 不想把不開心的事情記下來anyway經過一番很衰的波折
折騰了一天 終於讓我看到預錄 不過只看到了一首 但是正面站區正中央第一排!!!
這RP再衰也值了.......

我現在腦子裡面都是啊愣搭握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看這首的預錄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篇差點被我給吞了昂~ 因為如大家所見 照片是這副德性wwww
現場能看見的細節還沒有直播來的多啊!!!! 但就是一種參與感啦(菸
畢竟這是我來這第一次參加的頒獎典禮昂! 這邊要謝謝送我票的SONE姐姐 愛你昂~
因為以為少時會出席 姐姐的朋友才主動問他要不要票的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那天照片全部一整個悲劇啊XDDDDD
原定是D號出口出來的 結果臨時改到最旁邊的F出口 從D跑到F要喘死了!!!
F出口在最旁邊 我怎麼就沒想到是要走最邊的出口走呢TT
不小心等錯位置了! 孩子們一出來整個錯愕啊!!! 拔腿又是狂奔QQ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期中考週開始前的星期日 小短毛+喉結給我滿滿的能量昂TAT
心情看起來不錯的小小孩 想死我了!!! (這個沒用的奴那完全忘記自己在生氣)
好好的去表演好好的玩 回來的時候奴那忙著考試 不知道能不能去接你呀T 3T
직찍 網誌上有縮圖 右鍵儲存會是原圖尺寸昂~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一向不是很會寫開箱文昂TTTT
不過這是第一個我在韓國收的goods 太開心還是把他生出來~
特典的豐富程度 讓我一打開就差點在考試院尖叫啊!!! (這裡隔音很差)
我好喜歡那條毛巾 那張超大的海報 那可愛的滑鼠墊 全都好可愛OMG!!!!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看完MV就是一整個激動啊!!!!!!!! 李泰民你有沒有這麼帥!!!!!! (昏倒
開車就開車 有必要這個表情嗎!!!! 開車就開車 為毛放電啊!!!!!!!
我截完圖修完 完全理解什麼叫做邊修圖邊在電腦前面炸掉了..... 鼻血不要噴到螢幕啊((擦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初次開團獻給了MOSCODIC&HELLOKEY聯合製作的BomTaem耳機塞
畢竟不是專業開團的平台 所以只收到了少少的7份Set 真的非常謝謝跟團的各位m(_ _)m
這兩站的奴那都非常的有效率 在公佈預定出貨的時間後 真的就在10/6出貨 而8號我也就收到了呢!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這篇只是整理昂 不是代購昂~ 隨時更新 嘻
我只是純粹覺得收集起來很好玩(喂
121004 目前累積10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2012.09.27「Dazzling Girl」 Music Video (short ver.) & Screenshot
「Dazzling Girl」的Teaser Photo依次從本日(8/20)開始公開!
SHINee期待已久的日本單曲「Dazzling Girl」、將在10月10日發行!
居然啊啊啊啊啊啊啊.......... 說好的韓國CB呢.........(?)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태민 - 너란 말야 (아름다운 그대에게 OST.)

콘서트는 이미 몇 일 끝난...... 그래도 널 계속 생각하고 있었어요ㅠㅠㅠㅠㅠ
이제 벌써 보고 싶으면 어떡하냐고!! ㅠㅠㅠㅠㅠㅠㅠ
이런 시간에....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那個當初說好不接送機的人 似乎是鬼上身了(眼神遠

  

前一天晚上還印小卡包到4點才睡呢ㅠㅠㅠ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