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not use my image URL, remove logo, re-edit images.
Some just for organize, which I did not indicate is mine are from other fan page.
If Infringement plz mention. 請勿盜連圖片網址,消除Logo,二改圖片.



★ Open days visitors now. Instagram

目前日期文章:200611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想必不少人都已經知道這了消息了唄!!
話說 我有使用樂多的空間欸
也就是說 有東西不見了啦啦啦啦啦 (死
其中比較重要的就是小游標吧 (望
唉唉 都要重新上傳了 好麻煩啊 (翻滾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 * 這篇是耍白癡用的 恐傷眼 慎入 - - *

話說 最近都在看動畫 , 之前已經有說過了
但是...很難找(淚
大概是因為某緒都偏愛看一些很冷門的 , 年代久遠的動畫?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此時的感覺 就這是這樣→
感謝網路上的一個靈魂通報

-
之前因為版權問題下架的樣式 竟然有人要找欸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是的 已經被我忽略很久的小水滴 依然是個可愛的孩子(笑
今天為了確定自己目前所設定的Rss是否正確
於是呢! 我跑去官網檢查了一下 嗯哼 確實沒錯
不但沒錯 而且對的很啊!! (咦?
小茉莉又新學了一些話呢!! 他會叫我的名字啦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 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挺?
老頭問:你該不會星期一又要請一天假吧?
(心中的OS 什麼請一天假? 我快死了結果你沒幫我請不是嘛!!!)
某緒回:應該不會吧? 咳!
-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直到今天 我才發現彎彎有這個東西啊!
http://pizza0428.myweb.hinet.net/cwwany/txt1.htm
有夠可愛的 嗯哼 他就是這樣用的!!!
超級可愛的唄!! 難怪我說怎麼有些人的文章那麼可愛
原來有這樣一個好東西呀!! 好棒的說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白羊 天生自信的樣子,自然流露出積極和奮發上進、熱情和理想化 的魅力。

金牛
穩重和樂於照顧別人的特質,總是散發讓人安心和依賴的魅力 加上他的隨和、愉悅特質,更是無盡的魅力泉源。

雙子
他的好奇心和多采多姿的生活態度更增迷人特質,活力洋溢和 赤子之心充分流露出不易老化的魅力。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的桃花運高嗎?你是否希望自己可以更有異性緣?
作個輕鬆有趣的小測驗,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測驗開始:算算看你總共得到多少個●★◆,數目最多的即是符合你狀況的答案。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當你一個人在看動物頻道時,哪一幕的畫面是你最喜歡看的? 

1、 海豚跳躍戲水。
2、 猴子在樹上嬉戲玩耍。
3、 老虎獅子在捕捉獵物。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你最討厭朋友向你借什麼?

桌上有一張白紙,白紙上寫著一個部首「口」,請你依著這個部首寫成一個字,你會寫什麼字? 

1.哈   2.喝   3.叫  4.啊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 * 轉貼 - - *

愛情什麼時候來?我想很多人都在問。自己為何總是不受異性青睞?
也許只是想要一個愛惜自己的人。愛情的煩惱很多很多,也許很多時候只是自己想了
太多。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的感冒病毒實在兇猛
就連我這個健康寶寶 (屁
都被傳染了
而病毒的根源自然是我那該死的老頭
早就跟他說過 傳染給我他就死定了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 今天一整天都拿來趕作業
真的喔! 趕.作.業. (挺?
咳! 姑且先不提為什麼作業總是要拖到星期日才做
今天我一整天都待在電腦旁趕作業:P
(這樣還能做作業? 嗯?)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ttp://blog.pixnet.net/miyukikomatsu/post/908444

我看到了這篇道歉
本來 如果只是誤會解開了 就應該沒事了
但是看了這篇文之後 我無法接受他的道歉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說你啊 (指
講話一定要這麼機車嘛?
被老師留到這麼晚 本姑娘就已經有點給他毛了
你幹麻還在那邊xxxx
有意見老師還在辦公室啦! 你去跟他說呀!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開開心心的開blog
結果看到的竟然是這種東西
嗆死了
-
某位pixnet用戶的留言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我應該是生病了 囧
這幾天狂做樣式......
樣式出生的那一剎那
有種為人母的感動 (啥?
(被巴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今天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改版
+提供樣式上架&公告等
其實比我想像中快很多欸
回到家我就開始改 後來9點之後
我可是邊看電視邊改的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認識休傑克曼是因為《穿越時空愛上你》這部戲
第一眼看見他在裡面飾演的古歐洲貴族那種紳士的模樣
就深深的喜歡上了呀 (炸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中文片名:頂尖對決 
英文片名:The Prestige

北美上映日期:2006/10/20 
台灣上映日期:2006/10/20
 

國別:
美國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