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not use my image URL, remove logo, re-edit images.
Some just for organize, which I did not indicate is mine are from other fan page.
If Infringement plz mention. 請勿盜連圖片網址,消除Logo,二改圖片.



★ Open days visitors now. Instagram

目前日期文章:200605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話說 最近緒說話的開頭總是...
"姆 我可以說很欠扁的話嗎??"
然後下一句總是接上...
"準基好帥啊!!" 然後被旁人毆飛orz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親親愛愛的哈尼蝶 咱們親吻工會的總指標!! 國王殿下
奴家終於盼到您的歸來啦~ ((被毆飛
姆姆 是的! 蝶醬的學測終於結束哩!! (還有第二次?)
咱們親吻終於要東山再起啦!!!
嗚嗚~不知道大家有多想念以前親吻那快樂的生活呢!!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19:53 更新編寫 - - 

哈哈 一定會有人說我瘋了 唉唷 我就是很愛他嘛~
這次真的很特別! 沒想到我還沒做成整套救急著想用了 呵
唉唉 這個版面真是太可愛了>ˇ< 請務必期待整套的出現(笑)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唷 哈哈~ 好害羞喔!!
我第一次同樣的電影去電影院看兩次耶!! 呵

王的男人真的好好看喔!!! 沒想到我這次哭更慘耶~
出來眼睛跟鼻子都紅紅的=ˇ=好害羞喔~~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多多 姆 其實他不是我家的狗=ˇ=
是一樓鄰居家的狗狗...因為他都放他到處跑....
多多又長的一臉好狗樣(?) 所以有點小怕狗的緒 竟然跟他混熟了˙口˙"
不過 他膽子可越來越大了
舉例來說 現在他竟然敢跟到我們公寓大門裡面了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上線 一如往常(?) 先給他看個幾遍準基的廣告XD ((被毆飛

繼續下載那該死的繪圖軟體 很感動的 給我下載到剩下一個了
不停的翻啊! 找啊! 真的是累死了=口="
順便還找了一些可愛的字型(大心)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姆 是的 我新增了一個分類 Lee Jnu Ki 小緒緒♡준기
為了避免大家說我怎麼都在講準基的事 人家直接分類
就是要講他 哈哈 這樣可以了吧!! 拉拉拉~~

(好隨便..哼哼=ˇ=準基万歲!! 不用點繼續閱讀了 就只有醬~哈!!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 我發現我真是瘋了 最近只要有空就會想上來看看
嘿嘿~看看準基的廣告 照片 MV 聽聽原聲帶 拉拉拉~
今天剛好沒有作業 偷偷上來打混 順便找找製圖的軟體
以前常逛的那個論壇不見了 我想 大概是侵犯到版權問題吧!!
姆 不過我是壞孩子...還是在找載點XDD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姆姆 耶 這篇是第一篇用桌上型電腦打的網誌喔!!
((樂奔~
"在見到你的那一瞬間...衝擊 撞進了我的心裡.... 從此 我將為你癡狂...."
是的! 本姑娘我 瘋狂的愛上李準基XD
本來說...想要上傳一堆他的照片到無名的....但是.....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王的男人的主題曲【姻緣】
唉 我上次說錯了 其實戲中好像沒有這首歌(?)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首歌 卻會讓我想到劇情
也讓我很有流淚的衝動 怪哉=ˇ=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廢話不多說 總之李準基就是兩個字形容【絕美】!!!
從他掀開面具的那一刻起 我就被他狂電到>口<媽拉
小不點說他有桃花眼 我覺得是真的!!!
第一次看電影大家共鳴的反應不只是哭跟笑 還有驚嘆...哈哈
(因為本大小姐不看恐怖片 姆)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次的主角是 *貓貓* 我親愛的女兒
貓貓是緒現實的同學 不是我誇張 貓貓真的很可愛喔!!
他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一隻可愛的小貓~
不過這次主要是要介紹RO的他˙ˇ˙嘻嘻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到學校去看畢業展唷!!
不是我在誇張餒 真的超~~級精采的˙ˇ˙
讓我也忍不住的買了不少的周邊商品
唉 因為我的相機記憶體不夠了
所以我是請我的愛女 小貓貓拍的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回來了 是的!我回來了>口< ((歡呼~樂奔~灑花花~~

姆 圖做的很混 不過 算了=ˇ=
是的!你沒看錯˙口˙俺結婚了~ ((樂奔
謎:狂奔 奔個頭 跌死你ˋ口ˊ

Sha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